联系我们

    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资讯 » 机构动态

    星儿家园荣誉获评4A级社会组织

    发布时间:2022-10-19 点击数:loading

    根据《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》《梅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(试行)》和《梅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》等相关文件精神,梅州市民政局开展了2022年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。

    经自评、初评审核、实地考察和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定和公示,并经市民政局党组研究同意,梅州市星儿家园孤独症康复中心获评“4A级社会组织”

    微信图片_20221012174411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221012174447.jpg

    微信图片_20221012192138.jpg

    星儿家园第一次参与社会组织等级评估,经过第三方评估机构现场评估、评估委员会评审、公示的流程,上级部门及评估专家给予的认可,极大地鼓舞了我们。始终坚持初心,加强各项工作规范性建设,完善各项工作制度,不断推进工作的规范化、专业化和精细化,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。

    荣获市民政局“4A”等级认证,是对我们康复教育、服务管理质量和康复教师团队的充分肯定,体现着社会各界对我中心的关爱,凝聚着我中心全体员工付出的努力和心血。

    微信图片_20221012185136.jpg

     本次荣获社会组织等级评估“4A”资质是对星儿家园各项工作的肯定,同时我们也会认真学习、不断完善管理,将按照5A社会组织标准进行完善、规范管理工作,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作用,发挥自身优势,为孤独症群体提供优质服务,努力成为行业标杆。

    “星儿家园”是在梅州市残联、梅州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,在梅州市自闭症互助协会的努力下,创办的一所为“孤独症儿童”提供专业康复的教育机构。

    中心拥有30余名专业特教老师,是一支对康复教育事业充满责任感和激情的团队,我们崇尚学习、善于创新、真诚服务、家长满意,确保以最科学的方法、最优的服务、最大限度地满足儿童的需求,为特殊儿童康教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    中心开设亲子班、融合班、学龄班、青少年班,满足各年龄段的学生接受训练,也是梅州首家开设大龄孤独症班的康复机构,得到家长们的信任与认可。

    IMG_2506.JPG

    IMG_2507.JPG

    IMG_2663.JPG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家长培训现场